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第一次做网卖

最近十先生老是说我的那些宝贝文具是垃圾!!
那些可是我这么些年来,在世界各处和网上搜刮回来的战利品!!
好啦……既然都是垃圾,那我就把这些垃圾丢了吧!
不过,就这样丢了又好像有点可惜
还不如拿来看看有没有人要买……我可以卖卖掉,反正志不在赚钱

第一次,把我没什么用到的 punch 放上 Facebook Group 卖
放上去两天,竟然还有人前来问津~~
一会儿就卖掉了~~
第一次做网卖,第一次寄货
呵呵,也算是我今年的其中一项成就感吧~~哈哈

 迟一些,可能我还要陆续卖掉我没什么用的文具吧~~
尤其是多出来的明信片 XD
去旅行时,总是贪心,买了很多明信片,结果手帐做好了,明信片还剩下一堆
寄给朋友也寄不完啊……
希望我可以卖掉一些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