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明信片

这张明信片是来自加拿大首都 —— 渥太华(Ottawa)的明信片
加拿大,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国家名字,位于北美洲,是全球土地面积占第二大的国家
加拿大有 “枫叶之国” 的美誉,所以它的国旗上有个枫叶图形,估计那里的枫叶肯定很美!(我会个喜欢秋天多过于其他季节的人)

渥太华虽然是加拿大的首都,但却不是加拿大的联邦直辖行政区
渥太华的名字源于一条河流 —— 渥太华河

我把地图放小了,主要是想看看渥太华的正确位置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历史的人,但某些程度的历史还是会想要知道的(与其说喜欢历史,不如说我喜欢传说吧……呵呵)
渥太华是被欧洲人发现的,在 1800 年后就开始有许多欧洲人定居于此,同时也有许多传教士渐渐踏足渥太华
他原本只是一个内陆小镇,后来被维多利亚女王选为加拿大的首都,主要是因为渥太华正好位于东西部的边界,可以平衡英裔、法裔居民
而且渥太华位于腹地,易于防守,也有运河使加拿大东西部交通极为便利

至于明信片上那一副画,是来自加拿大名画家 The Group of Seven 中的 Tom Thomson 的杰作
说这位 Tom Thomson 是 The Group of Seven 里的一员,似乎也不太对
据说,他是使 The Group of Seven 成名的,而不是其中的一员
可惜,他死于一湖边,死因离奇,至今尚未被证实
至于那幅画,描画了加拿大 Northern River 的冬天,然而却没有说明是哪一条河的冬天

这一张明信片,我似乎没有什么太好介绍的(应该是因为我对它没有太有兴趣吧……哈哈)
好啦~~就先这样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