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来自台湾的手信~~

虽说我不是一个时常有机会出国的人,可我有一位时常出国的十先生
每次十先生出国回来总会给我买一些有的没的、吃的用的有趣的我喜欢的(绝对不可以说不喜欢,不然以后没有了哦~~(误))

这一次,他去台湾出差
台湾嘛,你知道的,有的就是购物天堂之称,尤其我们这里和中国人都喜欢去台湾败家
十先生也给我买了不少东西哦

那盒黄梨酥就不说了,是台北名胜特产 —— 微热山丘
我对吃的本来就不怎么讲究,所以很明显那盒黄梨酥是十先生买来孝敬我家爸妈的~~
那明信片是台东三仙台的明信片,前一次我们因为行程安排不到没有去到台东呢
下一次我还想再去台湾一次,不过不想去台北了吧……最多去台北我只想去阳明山和诚品!!呵呵呵~~~
另外,那印章(和印泥)是我喜欢的~~都是跟旅行有关系的图案啊~~~~啊~~~
我又开始想做我的剪贴簿了!!
这一次的剪贴簿,我不要做到太复杂的(其实之前珀斯的那一本剪贴簿,已经算是不很复杂了,可是我做了……超过一个月呢……)
这一次,我在想,我要买一本剪贴簿,可以分页式,然后就做了,呵呵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得先排版把照片印出来先……

至于最后一个,粉红色的,是一个暖暖包
在几个月前,我就开始在找暖暖包,因为我最近月经来潮时肚子都会有点不舒服
可是我想要找那种插电式的,可以插电弄暖它然后才来用
我去推拿的中医师跟我说 Mr DIY 有卖,可是我去某间的 Mr DIY 问了没有卖
因此我也渐渐的忘记了,一直到我下一次月经来潮不舒服时又想起要买 XD
最后一次去推拿时(也就是做针灸的那一次),中医师跟我说 All Seasons 那边的 Mr DIY 有卖
当天推拿完毕,我和淑敏还去 All Seasons 吃晚餐,本来吃完了要想去 Mr DIY 看看,可是因为在楼上,我们两个都被推拿到脚酸痛所以就没去买了
(针灸过后的后劲还真的有点酸,没有力气的感觉)
然后……十先生就买这个暖暖包回来给我了~~~

这个暖暖包很可爱哦~~
其实暖暖包原本是透明的,里面有个圆圆的金属
要用的时候就在金属上按一按,整个暖暖包里面的液体就会变成粉白色,而且变得烧烧的,就可以热敷咯~~

大约 30 分钟后就不会太烧了,不过也还是有温热的感觉啦……要继续敷也还是可以的
用好了之后,把整个暖暖包丢进去热水煮一煮

放在热水里煮,100°C 的热水煮大约 15 分钟,粉白色会慢慢退散变回透明的液体
最后,就恢复原状啦~~~
看到那圆圆的金属么?

哇~~~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呢,还可以一直重复使用哦~~
虽然也不知道可以重复使用多少次啦……反正用就是了 ^^
我除了敷肚子,还会拿来敷膝盖哦……因为膝盖要保暖 XD

真谢谢十先生的体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