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新年咯~

年初一早上,依然是去大伯和三舅家拜年
好久没有看到表弟表妹
表弟看着我,很陌生的一句开场白:hi
然后,大家都自嘲的说:好像很陌生一样

是啊……我总是觉得很奇怪,我跟堂、表兄弟姐妹们都没有什么联络的
为什么呢?我也不懂哦……反正就是一年才见一次面,平时也没有什么往来啊……
我在想,轮到我们的下一代时,会是怎样的呢?
或许,下一代,也只有我家哥哥的下一代了吧?
就丰儿、沁儿和裕杰三个人了,没有什么堂、表兄弟姐妹了,好可怜的感觉

下午,就跟十先生一起去拜年
十先生的亲戚还是那么多,红包是一个一个地收
我还是一个一个慢慢地认着他的亲戚们
到现在,我就只是认得他的姑姑们,以及二姑的孩子们而已
有时候感觉很好笑很讽刺,我连自己的表兄弟姐妹们都认不得,竟然还要去认人家的亲戚??
那天才跟我家爸妈提起,我连大姑有几个孩子都不知道呢!
连我家爸爸也说他不知道大姑有几个孩子,不过他知道每一个孩子的排行,那也狠不错了
我连大姑的孩子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啊……
要是让我在路上见到他们,我一定会被认为是骄傲的,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跟他们打招呼,认不出嘛!
再有,论辈分,我已经是姨婆、姑婆的辈分了,可谁是那个叫我姨婆、姑婆的人,我都不知道呢……算了,想那么多也没用,反正我已经 N 年没有看到大姑的子孙们了

年初二呢,就去大佬的家拜年
很久没有去他的家了,他家养的那只狗好大只啊 >.<
看了都好怕好怕~~~~~
可恶的十先生竟然还叫那只狗来咬我!!
当然,那只狗没有听他的,不过那只狗看到我,就一直想要来靠近我 =.="
我还是克服不了啦……
你总不能一开始就要我向高难度挑战啊……

下午,Erik 全家人都来跟我拜年
呵呵,似乎,她是第一个全家来跟我拜年的朋友吧!
应该说,我搬家来这里之后,除了十先生的大佬,就没有朋友来跟我拜年过了
她的两个孩子好可爱~~也好乖哦!!
她真会教她的两个孩子啊~~
在我家待了……两个小时吧?还能够那么乖的玩着,不吵也不闹呢~

到了昨天,年初二,我跟十先生和他的弟弟、他弟弟的女朋友以及他两个表弟一起去 Escape 玩
我想去很久了哦~~
终于有机会去玩了~~~
幸好,跟他的两个表弟还能够聊得开,就说很多的废话 XD
我们先去玩迷宫,就是两个人一组,进入迷宫里,是爬着进去的,爬着出来的
十先生之前 team building 时玩过了,所以硬是要我带路,结果就真的给我带到迷路了 =.="
十先生的方向感好,我的方向感差啊……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进去,或许就出不来了……
接着,我们去玩 Monkey Business,就是像猴子一样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
每一个站点的中间有各种方式形成的路程,比方说,是要走钢线的,或者要踩着一条条绳子过去的另一个站点的
那个 Moneky Business 有分三个 level,第一个 level 没有什么难度,我们一下子就过去了
不过,因为人客很多,所以工作人员只允许我们一次玩一个 level,然后再排队玩其他的 level
我们玩了第一个 level 之后,就去休息一下,然后去爬 tower house
那个 tower house 是有 4 面的,每一面都允许两个人爬,如果要爬完,就要爬 8 次
结果我吃尽了奶力也只爬了一次,第二次呢,我爬到一半就没有力了,溜下来了
爬过了 tower house,他们说要去跳楼,就去了跳四层楼
结果,一着地,我就直接跌到在地,跌得我屁股好痛!! >.<
双手也被沙地磨破了一点,不过没有什么大碍
负责人还跟我开玩笑说不敢接我,不然他才是受伤的那个(虽然那是事实……) =.="
之后,我们就去玩 flying fox,从一个山头飞到另一个山头去
这种飞飞的游戏,我倒不怕,只是以我的重量,飞行都很快,我什么风景都看不到啊~~~!!!
结果,飞去飞回,我还真的都看不到什么,因为都在注意着我很快就要撞上网了 =.="
玩了 flying fox,他们就说要回去玩 Monkey Business level 2
在那 level 2,十先生在我前面,他先过去下一站,然后再看着我过去他的那一站
结果,我在第二站去第三站的路上,就全身没有力气了
那一站的挑战是要踏着一条条悬在空中形成 U 型的绳子去到第三站
高度倒不是问题,只是我的双手没有力气拉绳子了,那一站好吃力啊……
好不容易到了第三战,接下去两站都是短短的 flying fox,再接下去就是更高难度的路程
到了第五站,是形成直线条的千秋,千秋是两条绳子绑着一根木材而已,木材会向前后左右摆动的
我们就是要踩过那木材一根根地向第六战前进……哇……我真的没有力气了……投降了 >.<
最后,十先生请负责人过来救我下去……负责人过来把我慢慢地吊下去
啊~~~我竟然在 Level 2 就没有力气了,我的体力真的是很差啊…… =.="
他们男生们也在完成了 level 2 之后就全身体力耗尽了
最后,我们去玩轮胎,就是要拖着轮胎走上坡,到了上面坐上轮胎滑下来
感觉上那倒是没有什么刺激感,不过身体跟着轮胎转来转去是很好玩就是了 ^^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那 Escape,回到家时,已经是全身无力感了
今天早上醒来,还好,身体不会太酸痛,不像之前爬山后连楼梯都下不了 XD
不过,那一个 Escape 的确是年轻人去体验高度和胆量的好地方 ^^

谢谢十先生带我们去那么好玩的地方~~

至于今天,待在家里准备下个学期的工作、收拾房间……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明天,年初五,开工咯~~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今年,希望我身体健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