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没有什么特别,但是也很特别的情人节 :)

2014 年的情人节过去咯~~
这是我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
里头当然有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 Ferrero Rocher~~
(被拿来当配角了 XD )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男朋友送我的花哦~~
(废话,我就第一次谈恋爱啊…… =.= )
哈哈哈~~虽然这是不怎么贵重的礼物,不过我很喜欢~~
十先生说这是用肥皂做的也~~
有点难以置信哦!!
(有时间的话,要拿去淋水,看看会不会化掉~~ XD )

情人节那天,我们俩都有上班
原本呢,我还有古筝课的补课,但是最后老师又取消了
所以就跟十先生去看场戏吃顿晚餐
刚上车,就跟十先生聊起了他公司里来了舞狮,还有猜灯谜游戏
我就问说有些什么灯谜,也让我猜猜~~
结果,演变成……
十先生要我猜灯谜才有礼物收,时限是到当天回家之前 =.="
这什么跟什么嘛……灯谜和礼物都可以混为一谈啊~~~
不过,还好~~十先生说有两样礼物送给我,一长一短
我可以先选一样,所以我选了短的,就选中了巧克力~~

那些题目,就先不管,跟十先生去看《赌城风云》,然后再慢慢想
不懂是我少看周润发做的戏,还是我从来就没注意过,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周润发会这样搞笑
呵呵,有点和我对他一直以来的印象有点不太衬
不过,整部戏来说,算是蛮好看的,剧情不会太紧张,也还算搞笑 ^^

看完戏,我们去了大众书局,十先生买了 6 本书
之后就去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餐,是十先生喜欢吃的 tomyam 面
我呢,换了换,这一回我吃米粉汤
其实,在看完戏之后,我就一直在绞脑汁想着十先生给我的灯谜,所以去书局我也没看到书……
(真是,哪有人这样送礼物的?!?!)
最后,我就只猜中了一题……
就这样,在回家之前,十先生送了我一支红玫瑰,当作我猜中灯谜的礼物咯~~
哈哈哈~~我就这样一直微笑到回家

不过,十先生还是给了我另外 5 题灯谜,说时限是到隔天为止
如果我能够猜到 2 题,才有一份礼物
结果,情人节隔天,我就只猜到三题…… >.<
然后……我又收到多两朵玫瑰~~ XD

呵呵~~好美啊~~~

每次情人节,我就会回想起 N 年前的情人节
我们还没在一起,那一天,十先生就邀我去吹海风
细节么,我不太记得啦~~
只记得当时我们去吃水果,还有去海边看人家放风筝吹海风拍照
当时,不是情人的我们,就已经时常两人一起外出去走走逛逛
那么多年了,还是很喜欢跟他一起外出,喜欢待在他的身边

十先生,从认识他开始,他就一直对我很好~!
感觉自己很幸运,总遇到好人,也遇到很好很疼我的男朋友
(虽然他偶尔还是喜欢欺负我一下下的 XD )
我都非常珍惜他的存在,存在于我的人生中,陪我走过的这些日子
我的喜怒哀乐,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他总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知道我要做些什么、说些什么

谢谢你,十先生~!
希望你都能一直都对我好啦~~哈哈哈~~ XD

3 条评论:

纹吟 说...

好甜蜜的情人节哦~~~ ^^

Chee Lin 说...

应该说你们是注定的一对, 不要说我马后炮,我早已认定你们是一对 :D

李家梅 说...

纹吟:呵呵,是甜蜜,但也伤脑筋呀~~我花了两天时间来想他出的灯谜啊~~ >.<

Chee Lin:哈哈~那时候时机未到,谁也不懂谁会跟谁在一起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