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心情被改变了

今早,情绪有点不好
幸好,还来得及到学校报到
虽然已经呈上一封信,说我会迟到了
可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准时到达学校的

从早上开始,一整天,我一直都提不起劲
正在等待的时候,我还睡着了好几次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一辆车子的车牌跟旧同事的车牌很像
虽然也知道那不是旧同事的车
不过,还是会好奇看看车子里的人

正当交通灯转红时,那辆车子正好停在我车子旁边,所以我看着车子里的人
车子里有一对父子(相信是一对父子吧!)
小男孩应该是 6、7 岁吧!
至于大人,应该是 45 岁左右的男人,成熟男人的样子,有点像某位 TVB 的明星
小男孩在车子停下来之后,就从助手座爬到那位司机男人身上
那位父亲就跟那位小男孩玩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看了,觉得好温馨,有种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画面的感觉
小男孩天真的笑脸,看到他父亲跟他玩的反应,就好开心地在笑

不小心,小男孩的身体按到车子的喇叭,喇叭就响了一声
男人看了小男孩一下,就转过头来看看别的车子
男人转过头来时,正好看到我,我就跟他笑了一下
(其实,我看到那画面之后,就一直都在笑着,所以也不是特意对他笑)
男人的笑容很灿烂
看得出,至少他在那一刻是很放松,像那位小男孩一样无忧无虑的样子
哈哈……我不禁笑出声来
真的,很温馨的一个画面
那一刻的那一个画面,让我的心情好了许多

当时那个画面,和以下这张照片蛮相像的~~

(图摘自 nipic

谢谢那对父子在无意间改变了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