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100happydays.com

我很喜欢进行网上的激励活动,虽然我几乎都处在乐天派的情况下
什么网上激励活动??
N 年前我就曾经进行 Personal Excellence 的网站中提供的激励活动
其中包括了 21DPC21DJC21DHL21DFC
后来,那个站长不再进行类似的活动,我也就停止了
当时,也因为这些活动,我的体重曾经下降了 5 公斤(是不多,不过总好过没有下降吧~~)
当然,后来因为没有持续,体重就一直都维持在那个数字上下左右中 XD

喜欢这类活动,因为很好玩
不只分享自己的经验,也看到很多其他人的经验
从而也学到一些知识 ^^

话说,最近,我又发现了一项网上的激励活动 –> 100happydays.com
活动很简单,就一项单纯的个人挑战
只要在那网站登记了之后,从挑战开始日期算起的 100 天内
每天都提交一张让自己感到开心的图片,并说明为什么感到开心
挑战开始日期是自由选择开始的
至于提交到哪里,也是有选择性的
可以选择提交到 Facebook、Twitter 或者 Instagram 里,并放 hashtag #100happydays 就行了
根据那网站,在完成了这项挑战之后,会收到一本小册子
小册子里头将会是参与者在那 100 天之内提交的图片
据说,有 71% 的人在这项挑战中失败了
虽然如此,我仍然没有看过有任何人获得那小册子,所以也不知道小册子是什么样的
然而,我并不注重那小册子,我想我们应该注重的是那 100 天里我们得到的幸福

呵呵,我呢,当然是参与了,不过没有记录在部落格里
我选择了用 Twitter 来发表我的图片
不知道我是否能够保持 100 天的记录呢?
其实,我并不是说保持不了 100 天的开心
而是,我是否能够每天都记得发表一张图片呢?哈哈~~
我这人,每天要快乐并不难
难就难在我懒惰发表图片,所以我才选择了 Twitter
因为 Twitter 不允许我写多多,只要把重点写出来就好~~
而且,用手机也可以发表 Twitter 的信息,所以方便多了
不想选择 Facebook,是因为 Facebook 有太多闲杂人等,太多我认识但是不熟悉的人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参与~~
当然,是免费的 ^^
免费的开心,你不要么??
尤其是那些多愁善感的朋友们,我会鼓励你们参与
坚持到最后,你们会渐渐地觉得,这个世界是非常美好的
而且,你们会变得乐观多了~~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是过来人
我从带点自闭的心态走出来,变成一个叽喳的人,靠的就是给自己内心的鼓励
是有点强迫性在,但至少我现在变得开朗了,那就很好啦~~

 

附:当然,你可以去看看我的 Twitter ^^

10 条评论:

Chee Lin 说...

好像很好玩,不过有点象我之前的365天,还没到一百天我就放弃了,因为生活太过死板,实在没太多是能记下。。不过我等着你的完成,加油!!

Jaleen 说...

Chee Lin:其实,生活死板不死板,视乎我们怎么看待生活的细节。即使每天做一样的事情,可是总会有不同的细节出现,否则我们就等于是机械人啦~~
像我文章里写的,上下班本来就是平常事,可忽然看到车子里一对父子的互动,也会让人感到温馨 ^^
像你们观察力好的人,要注意小细节应该是很容易的吧?就看你怎么去体会那些细节了 :)
要变得开朗,不是不能,是看我们要不要而已~

Chee Lin 说...

说真的我觉得我的工作生活已变成机械人模式,routine了。。当然有时也会有一些特别的小细节,可是如要天天的话,可能有点难。。我也很想变得开朗,可是近来的事情弄得我有点进入自我讨厌的模式,自己也很累

Jaleen 说...

Chee Lin:唔唔……如果觉得自己的生活太机械化,那就自己制造一点小特别。那小特别,可以是 30 分钟,或者 10 分钟,甚至于 5 秒钟都可以。主要是那小特别,足以让你沉醉在其中。那小特别不一定要可以让你开心一整天,就算是在那一刻觉得开心,就已经很好了。 ^^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有人说我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其实如果注意看,我的生活也不过是因为我把那些小特别记录下来,就让人有很精彩的错觉了。
我是平凡人一个,我也是个虎头蛇尾的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专一,一下子就没了耐性,三分钟热度的家伙一个啊…… :P
我依然觉得,要做的话,我们都可以做到的~~唔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就当我是你的粉丝,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每天都写一个句子(或一段文字)来表达你觉得开心的事情,如何?不必发照片,就一个句子也好~~如果你能够做到的话,我相信我可以很用心地看你写的每一个句子。(一个句子或一段文字而已,我还是有耐性看的~~哈哈哈)

Chee Lin 说...

哈哈。。谢谢你的爱 (huggie),可是我的头脑每次回到家都变的很迟钝,要我想东西会加快我的睡意。。
突然发现FB也有人在玩happy100days, weensze也是,真希望知道到底是什么礼物

Jaleen 说...

Chee Lin:哎哟~~谁让你一定要回到家才想啊?那样就不真实了呀~!我说的是你什么时候有感觉就发上来咯~!用手机是很容易的吧??我觉得 Twitter 或许是个很不错的点子,因为不会太多繁杂的人来说太多,想什么就发什么咯~ ^^
哈哈,是啊,最近似乎很多人在发

100happydays 的照片,这的确是可以让人停下脚步好好感受那一刻的喜悦的方法之一啊~~

Chee Lin 说...

哈哈。。我有在玩plurk 的,哪儿是我的伤感与很多想不通的时候的一个纾解的空间。我想我应该是属于很难高兴的人

Jaleen 说...

Chee Lin:我刚刚加入了 Plurk,好像也蛮好玩的~~哈哈,也不错啦~!只要有一个抒发空间就好了 ^^

Chee Lin 说...

你是什么account?介意让我add你吗?

Jaleen 说...

Chee Lin:当然可以~ ^^ 我目前还在 explore 的阶段~
我的 account: jaleen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