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
早上,我被抓着进去礼堂坐在台下充场面 =.="
下午,我依然被请上台去当花瓶坐着……

依然,几乎每一位学生上台,我都给他们鼓掌
上下午两场毕业典礼,至少有 800 位学生,我都给他们鼓掌
虽然我教过的学生也不过那么几十位,连 10% 都没到
不过,我觉得每一位学生都算是尽力去考及格了,都值得老师的一个鼓掌,所以我就鼓掌了

下午的那一场,当仪式完毕后,我们讲师都排队下台,走出礼堂外
那个时候我们是最有型的……(或许是我而已吧……)
我前脚刚踏出礼堂,一手就立刻把四方帽给摘了下来,另一手则开始把礼服的纽扣一颗颗扭开
走出礼堂二十步之内,我已经把整套礼服都脱下来了

还了礼服和四方帽,上个厕所之后就踩油门回家了
回到家,我还得赶着煮饭呢……

煮饭煮到一半,竟然没有煤气了,又得换煤气桶
唉~~~煮到半死,结果只花了 10 分钟就把菜都吃完了 =.="
其实,吃得完那是好事,我知道,可是我觉得不值得……
十先生说看着人家吃完自己煮的东西是很高兴的
可是我一点这种感觉都没有……
我只有“讨厌”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

看来,我得逼着自己去喜欢煮饭了……
要用“逼”的,真无言……

总之,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待会儿还要看看一下周一的课……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