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槟城首间 3D 馆

这几个星期,都没空……
有空了么,就发呆了一下,时间又过去了,是时候睡觉了
上周六,还得特地去学校签个名报到
报到了之后,就跟十先生去最近新开张的 3D 馆《美因槟榔

里头的 3D 图画都画得非常不错,很有真实感
只是我不太会摆姿势,所以都拍得不好啦……

里头有两台荧幕,只要一靠近,荧幕上就会出现脸谱
那脸谱还是跟着我们脸部移动的哦~

还有另外两台荧幕,是会扫描我们的入场券而显示咚咚出来的~
一台是显示光大广场,另一台则显示渡轮
那些车子是会移动的哦~~

还有一个有趣的画面,照片拍起来貌似一面镜子~~
十先生说我拿着包包煞风景了 =.="

呵呵,这张的点子也不错~~
十先生快要掉下去了~~ >.<

其余的,还有很多,我就懒惰一张张放上来了~~
我喜欢这个 3D 馆是因为里头的图案都是和槟城有关~~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有听说这家博物馆,看了你的介绍感觉很不错哦~~

Wendy 纹吟 说...

看起来很不错!!!
回去槟城我也要去一趟! ^^

Jaleen 说...

孤傲的王子:你可以找三五个朋友一起去,很好玩 :)

纹吟:呵呵,等着你回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