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累……

两周前,我家妈妈就不在家
我家爸爸当护花使者送我家妈妈去吉隆坡,留下了我和老弟两个人
本来嘛……我就是主张在外吃了就算了,容易
可是又觉得一直吃外面的东西不好,而且本小姐最近缺钱,所以就决定自己煮

煮给自己吃嘛,我无所谓,反正我对吃也没有什么讲究,随便炒一碟菜,煎个蛋就是一餐
老弟吃东西向来也是不讲究,只要不辣的他就吃
就这样,我们安然度过了周末的两天

到了第三天,因为是周一,我下班得迟,就想说叫老弟打包给我好了
结果,谁知道,老爸回来了……
老爸就一直要我煮,因为他不喜欢吃外面的食物……
哈……我就凄凉啦……
天天下班回来都累死了,声音都没有了,还要煮饭
扫地、抹地、洗衣服什么的,我还 ok 啦……
煮饭,是我的致命伤,也是我最最最最最痛恨的家务事!!

一直以来,我是那个主张“你煮,我洗”的人
我最讨厌煮饭,不过如果你煮了,叫我洗,我心甘情愿 =.=
为什么讨厌煮饭菜?
因为我讨厌想啊……每天都得想,要吃什么……要煮什么……要怎么煮……要什么材料……
哇……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
最要命的是,我连自己想吃什么都不知道了,还要想家人要吃什么?
要我想,最好就是一星期七天都吃快餐,简单容易

一想到我要煮饭,我又在想了……为什么我还活着???
为什么我还没死啊…… =.=
都说了,人活着就是为了折磨自己的,要不然干吗活着来受罪???
累……

有时候想起来还真讽刺
我老是跟学生说:学你们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的就不必浪费时间去学了
自己却逼着去学自己最讨厌的煮饭仔……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生啊……

唉……
唠叨完了,放些乱七八糟的照片,都是这些天煮的咚咚
然后就好去睡觉了……
明天还得起来受罪呢……

好了,睡觉去吧……
最好一睡不醒…… =.=

3 条评论:

纹吟 说...

食物的卖相很好啊!!
看了都想吃~

老师~我饿了~~ >.<

李家梅 说...

纹吟:卖相是骗人的~~照片嘛~
味道就连我自己都不敢恭维啦~
我煮食物真的是乱七八糟的~~ >.<

纹吟 说...

哈哈....至少第一印象很好嘛 =P
煮多几次就好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