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拖着病体去看戏 + CF Mini~

昨天早上,我就开始病了,又是感冒!!
啊……为什么每一次到了学期末我总是会生病????
我破了今年的目标了……
破了目标,并不是好事……我今年的目标是最多可以生病两次,而这一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不管不管,昨天我还是拖着生病的身体把 assignment 都给改完了~!!

为什么那么勤力?因为下周我要跟十先生一起下吉隆坡去玩~
去玩之前一定得把全部工作都做好 ^^

今天,十先生说要带我去 Gurney Plaza 看戏
尽管生病了,我还是跟他一起去看了 R.I.P.D (Rest In Peace Department)
(图摘自 Wikipedia)

呵呵,蛮不错的一部戏,说的是一个异世界,主角死了以后被拉到另一个世界去,担任了那个世界的警察,专门搜寻徘徊在世界上为非作歹的幽灵
整部戏也有满多笑点的,是一部不错的戏

看完戏之后,十先生带我去 Gurney Paragon 看 Comic Fiesta Mini
他知道我很想去,就带我去了~~呵呵呵
Comic Fiesta Mini 没有 12 月份时在 KLCC 的那般盛大,没有太多档口
不过也是很不错的了,还是有 cosplay competition 的~

这些是我拍的照片~
说实在的,我去那里,最主要就是要拍 cosplay 的照片而已

我要为十先生拍些 cosplay 的照片,他都不要…… =3=

呵呵~好开心啊~
能够拍到很多照片,我就很开心了~ XD
十先生总是很疼我的~

4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已经很幸福了,
跟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更幸福 ^^

Jaleen 说...

纹吟:没有哦……去到了 Paragon,他说他要看东西,结果就他走他的,我拍我的,我们俩是分开走的哦~ XD

妍娉 说...

至少他懂你爱看CF,任由你闯是让你有自己空间~~
动漫展这东西还是要找志同道合的人才好玩的~~

Jaleen 说...

妍娉:哈哈,我没有埋怨啦~他一直都给我很大的自由空间的
这一点,我真的很感激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