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好的周日

昨天,跟十先生出去逛街
我一上车,十先生就给我一个惊喜~

有淡淡的清香味道的香水一支~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哦~!
我开心到晚上笑着睡着呢~哈哈哈 XD

我们去 Queensbay Mall 唱 k,之后路过戏院前看到这个咚咚~

最近好像都很流行这样的 3D 咚咚
不过,我还是觉得上两周去 Comic Fiesta Mini 的那个比较美~
看~是不是下面这个比较美?

晚上,我跟十先生约了远从中国厦门来的旧同事一起吃晚餐
那位旧同事,是我 N 年前在旧的部落格里曾经写过的 Ally
我一直都很佩服的一位女性,不但在事业上有成就,对人也很好,不摆架子
最重要的是,我去厦门出差的那几天,她对我真的是照顾有加,我非常非常地感激她 ^^
她还是那么爽朗健谈的样子(忽然发觉,她的穿着很美,不过没拍照片起来咯……哈哈)

我们去“小娘惹”吃晚餐
我呢,还是一样,对吃没有什么讲究,除了觉得有一两道菜稍微咸了一点而已
反正我就是只讲究“我要吃”和“不吃”的食物,没有分“好吃”和“不好吃”的

晚餐之后,我们分道扬镳,我跟十先生又去逛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我家沁儿就给我一条她亲手织的项链~
还放了个牌子~可爱~哈哈

这是最简单的织法,我也曾经学过
只是很没有耐性,而且觉得成本蛮贵的
因此就没有继续学了……呵呵
(其实是懒惰了吧…… =.=" )

 

呵呵,就这样,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周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