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 >.<

今天……过了 12 点了,应该是昨天了
昨天,因为没有电脑,好闷……
结果,去到学校,就找 妍娉 聊天
在学校上网,那网络又龟速地操作着,待不下去了,就回到妍娉的办公室
在没有事情做的情况下,双手又痒痒了……
为了避免自己又开始抓手指,就跟妍娉要了纸,折起纸来了……

然后,就拍照发信息过去给十先生,反正我就是在无聊中……
跟 IT 部门的同事一起去吃了午餐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自己说过今天不要睡午觉……
就开始动手接着做我的坐垫
缝好了~~

看起来很美哈~~
可是却是失败的……
第一,太小了,放在车子里的座位上还嫌小家子气呢!
第二,我选错布料了…… =.=
啊……
本来还想要再做过的
可是,我家妈妈说她也要,所以我就先给她做了
而且把尺寸量大了些
刚刚车好,针车的线轴就坏掉了……
啊……这几天到底在搞什么啊???!!
好气馁……不过幸好我已经车好了,只差没有放棉花以及缝合起来而已
又发信息跟十先生抱怨了一下……
啊……心情真的很不好 >.<
算了,就不打扰十先生了,不然他会一直跟我聊下去
所以就跟他说我要睡觉去了……
之后,继续做……把棉花放进去,然后缝合起来……
就这样,又完成了……两个坐垫
……
…………
虽然很累了……
可是没有心情睡觉……
就想说要继续编辑那天我学生来我老爸家开烧烤会的照片
可是这台 netbook 根本不能安装 Photoshop
只好安装 Paint.Net,可是该死的 antivirus 不让我下载 Paint.Net
我又找了找怎么把那 antivirus 关掉……找不到……
干脆,找回我的 backup 看看我早前下载的是否还在
呵呵,幸好,还在,可以直接安装了~
安装好后,开始编辑照片……
然后,上载到网络去,让我的学生自己去下载那些照片
然后,再来写这一片文章……
搞到现在……很累很累很累了……
睡觉去……
明天就可以知道我的电脑怎么样了……

2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老师这一天真的很没心情勒~
读着读着也感受到~~
没关系啦~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

Jaleen 说...

纹吟:哈哈,纯粹是发牢骚而已啦~反正我睡醒就没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