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14-Day Gratitude Challenge :)

2011 年尾,我忘了自己怎么发现这个网站 Personal Exellence
看到网管是一位女孩子,每个月主持一个以 21 天为准的网上活动,引导大家走向更好的自己
看起来满好玩的样子,所以我就参与了一份,也在那里交到一些异国朋友
虽然是很简单的活动,可是要有决心跟着走,也不容易的……
那些活动,包括拥有正面的思维、多运动、保持饮食均衡等等
我有跟上的,我都记录在另外一个部落格里
之后,不懂是什么原因,网管没有再主持活动了
我呢……也跟着又开始懒惰了…… =.="

前些天,我发现那位网管又开始另外一个活动了~
这个活动叫 14-Day Gratitude Challenge
主要是在连续的 14 天里,激发自己内心对外界任何人、事、物的感激、感谢、感恩
对我来说,这应该不是一个很难完成的活动,不过静静地想,还是会想到很多不一样的咚咚的~

这是我在 Day 0 时的活动~
不要笑!!反正我就是不会设计,主要是把我那个标志的笑脸放下去就对了啦~呵呵呵

今天是 Day 1,网管要我们列出我们感激的 10 件事情~

呵呵呵~期待明天的活动 ^^

各位,晚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