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许愿 不成

今晚,我家妈妈告诉我,说今晚有流星雨,还是双子座的~
上网找了找,真的有!从晚上 9 点开始到凌晨 5 点!

结果,我很紧紧张张地拿了张凳子坐在阳台往天空看
天!都是云朵!
心里默默念着:云啊~拜托你就快点飞走吧!我想看流星啊!
不到 20 分钟,云朵全散开了~~

我等呀等,等了 20 分钟,一颗流星都没见到,放弃了,因为还有事情得办好
亏我还把愿望都想好了 恼怒

恩,算了,看来我是无缘了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相信向流星许愿会成真?
恩,因为我曾经向流星许愿,当天晚上就实现了

或许你会认为那是巧合
或许真的是巧合,不过,就让我相信下去吧!
因为我相信的不只是流星,也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创造出一条自己想走的路
我不一定要大富大贵,不过我一定要活得开心 —— 这就是我要走的路

向流星许愿,除了相信流星之外
同时,也是为了更巩固对自己的信念
因此,我向来都很喜欢许愿
生日的时候许愿
年尾的时候许愿
新年的时候许愿
通常只要听说向某某东西许愿很灵,我也会跟着许愿 XD

人生,有时候让自己充满幻想,也不一定不好,只要不过分沉迷就好 微笑

今夜,虽然许愿不成功,但是看到满天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
想起自己很久没有看着星空了,感觉也很美好 ^^

2 条评论:

妍娉 说...

靠~双子座流星雨耶~~!!!我也没看哦~~遗憾~~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我懒得等了,还是睡觉比较轻松一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