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好累~~

明天晚上,在 safira club 就有一场笑话演讲比赛
我会说起,自然是因为我有参与
不过我不是参赛者,而是……大会主席 >.<
有点压力感,我的主席讲稿都还没弄好~~~
还有很多高级的人来参观比赛叻……紧张……

555……幸好我已经改好了我的考卷
昨晚赶工赶到很夜,今晚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就要继续做好我的事情了……
人老了,真的不能熬夜了……
熬过两个晚上之后,第三天我肯定开始感冒了 =.="

无论如何,过了明天晚上,我的一切思绪就将暂时进入休止符 XD
哈哈哈~~

好了,休息去,真的好累……
各位,晚安咯~~

** 昨晚,我朦朦胧胧中听到我的祖母要我帮忙拿东西给她,然后我就忽然清醒了一下,再继续睡觉……

5 条评论:

lyping 说...

让你那样 辛苦 过意不去 ...
好好偷时间休息 哦 ...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哎哟~~不要这样啦~~我也一定要在这个周五交上去的啦~~我们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改考卷而已的 :P 幸好我的学生人数少少而已咯……不然我就真的改不完了 >.<

无厘头的世界 说...

miss...多多休息咯
呵呵

CH 说...

好好休息。。。说实在的我忙的时候,反而不会生病,反而,是松懈下来时,就完了。就会生病。您还是好好的休息吧。;)礼拜五还有节目喔!;)

jaleen 家梅 说...

无厘头的世界:哈哈,到现在还是睡眠不足呢……

CH:不可以松懈下来,我接下来都是一连串的活动……等到全部活动结束之后,应该是 10 月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