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拉肚子

今天凌晨,就觉得肚子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到现在,我就一直在拉肚子
每次一喝水,立马就拉,害我都不敢喝水了
拉了好多次,都快要脱水了……
好累…… >.<"

7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go see doctor la....
take care~

simple woman 说...

在别人的博客上读过:泻肚子吃罐头黄梨可以止泻,不过我没试过。

lyping 说...

怎么会这样呢? 水土不适 ? 食物中毒?

我这里有个方法 .. 每次 我妈妈都弄给我喝的 ..

就是人家抄菜 用的 tua chu hun + 黑糖 煮 了趁热喝下去 ..

lyp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simple woman / lyping:
唔唔,谢谢关心~
我已经看过医生了,吃了药,现在感觉好多了,也暂时没有往厕所跑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正担心待会儿是不是能够睡觉呢……哈哈
哇,你们似乎有好多偏方呢!我记下了,下次看看是不是能够用得上 :P

Shirley 说...

喝温盐水,不过最好就是去看医生啦~

jaleen 家梅 说...

Shirley:谢谢关心~恩,我已经看过医生,现在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