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心情写照? :P

今天,第一天没有上班,心情有点低落,或许是因为不习惯没有用自己的电脑的关系吧!
现在,虽然是用着老哥给妈的那台电脑,不过这将会是暂时性的
我想要买一台自己的电脑,大概就是因为占有欲的关系吧!

加上,我昨晚的睡眠不算很好,竟然还梦到我依然在工作!
都说了,我就是放不下,放不下自己原有的一切
放不下工作,放不下那些友谊 :(
感觉自己似乎失去了什么……
是啊!是失去了些东西

心里曾经挣扎着,如果离开了,可能就失去了这班好朋友
毕竟,人生的过程就是这样的吧!
每一个阶段,就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做不一样的事情
是否有那种,永远都会一直有联络的朋友呢?

哈哈,回乡起来,当初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不也是遇到了类似的心情吗?
担心自己失去了那些朋友,失去了那些友谊,失去了那种感觉
之后,我真的失去了,对他们没有那种怀念的感觉了,他们几乎是不会再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影子
虽然我不会忘记他们的名字,那种记忆也没有消失,不过我就是不会想起他们来
就算想起来,也感受不到当时的心情了……

现在,我又再次体会了那种心情……哈哈
或许,过了一段时期,我又会渐渐的没有跟他们联络了吧……
昨天,是我最后一次载他们上下班
临走前,他们帮我收拾了东西,我们一块儿回家
最后一次了哦……哈哈,其实我都一直珍惜着那些时光
从四年前开始踏进去公司的那一刻,我就珍惜着全部时光
虽然染我嘴上时常说自己是没有感情的家伙,可事实上,我还是会很舍不得呢!
啊哈哈!嘴硬的家伙一个啊!

算了……既然不想让自己那样颓废,就待在在家里继续做包包
结果…… =.=” 失败了!!
其实,失败与否,定义是我自己给的,只要是我不满意的,就是失败的 XD
最后,我还是一样,颓废了一整天 =.="

下午去睡个觉,醒来拍了几张照片,想要编辑照片,却发现原来这台电脑没有 PS
看来,我依赖 PS 已经到了很高的程度了 XD
所以,暂时用网上的 picnik 来编辑照片吧!
其实,我早就发现了这个网上的软件,功能虽然没有 PS 那么好,可是也算是挺不错的了
他已经被 google 给购买去了哦! :)

昨天,由两位同事送我礼物呢!
一位是我的 user,远在中国的 user –> Ally
她托了 sylvie 给我买一支笔,是 parker pen 哦!
我家爸爸说,那一支笔,不便宜呢!
 

还有一位,是我的 OMI 继承人 Kee Huat :P
他送了我一本书,是吴淡如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迹》
正版的也……应该也是不便宜的一本书了……
哈哈,是啊!和任何人相遇,都是奇迹,所以,要好好珍惜跟他们相遇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谢谢你们的礼物,也谢谢各位给我的手信哦!


虽然你们或许不会来我的这个部落个看看,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收到这些礼物和手信!^^
想想,这些年,我还真的过的不错哦~~
呵呵,加油!加油!加油!

6 条评论:

Anonymous 说...

So touching....

jaleen 家梅 说...

匿名先生/小姐:谢谢,昨天我的心情还真的听低落的呢…… :(

jingle sjj 说...

那就欢迎你回来blogging 啦。

CH 说...

嘻嘻。。。别想那么多了。离开了就一定在重逢的机会。好好为新的工作加油吧!;)

哇!Parker笔。。。真的是很好的笔啊。可要好好的照顾好。:)看到书,就想到还有好多书还没看完。看来我也得好好的加油了。;)

jaleen 家梅 说...

CH: 恩,是的呀!我也是还有很多书没有看完呢!可是我看书的速度真的是超慢的~~~

jaleen 家梅 说...

jingle sjj: 哈哈~我几乎天天都在 blog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