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拍照拍照

这个周末,我都不在家
周六早上跟公司的人一起去槟岛拍照了
中午回到家里,下午又去槟岛上课了
今天么,去了观摩 Toastmasters Club 的比赛~~

刚刚回来,才有时间编辑好我的照片
懒惰写那么多了,看看我昨天拍的照片吧~~

地点是 Penang road 一路走下去
朝阳则是在槟岛码头附近拍的



很累~~~
晚安咯!

附: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话,我已经换了部落的 banner 照片了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的话……我就要检讨一下了

2 条评论:

CH 说...

我觉得都拍的好好。:)我觉得您日后一定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发布吧。;) 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哦~~不懂我能不能以我的 compact camera 拍出好像 SLR 的效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