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今天拍煮食材料 ^^

今天我又出席了公司的摄影学会研习班 ^^
我们今天拍的是食物
说是食物,其实应该是煮食的材料吧! :P

无论如何,还是拍了不少张
我啊,看到辣椒,我就开始流汗了 =.="
虽然如此,我依然拍了好几张辣椒相哦!嘿嘿嘿~~


好咯,好累,今天我想早点休息咯~!
(前天又有位读者跟我说,我很喜欢在部落文章里用同样的结束语,所以我得开始创意一点,找些不同的字眼了……哈哈)

3 条评论:

CH 说...

不错不错,挺喜欢您辣椒和洋葱的搭配。:)颜色方面也很适合。:)加油!

小雪 说...

如果柠檬和辣椒一起 应该会不错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谢谢~~可惜 idea 不是来自我的,而是来自我们的顾问的 :P

小雪:哈哈,我也想不出,或许可以做到一种特别的食物而还没有人发掘出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