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最后一篇

今晚这一篇文章,将是我最后一篇……
用这间公司的电脑发布的文章了 XD

明天,就是我的 last working day 了~~
电脑就要还回去给公司了 :(
所以,今天一整天在忙 backup data =.=”

第二次辞职,很多人问我比上一次辞职的感受如何?
当然,感觉不一样咯!
上一回辞职,是因为逼不得已,公司要传言要关掉那个部门,所以才跑的
这一回辞职,是因为我自愿离开的,而且也因为我找到了想要了很久的工作
所以感觉除了不舍,但是却有更多的期待感
不是我无情,而是,我真的厌倦了这份工作,每天都好像在打战一样,跟别人吵架
你不找人吵,别人就来找你吵
你好心帮助别人,别人不但不会感谢你,还会偷偷插你一刀
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情,和我这种单纯的家伙,真的很不相配

我有一位 user 告诉我,我选择离开是对的
因为她看得出,这种环境不适合我
我自然也同意,因为这就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
我在想,说不定有一天,我还跑去出家了,来个六根清净呢? :P

会想到出家,是因为昨天,我们又跑去寺庙拍照了 ^^
这一回,我们是和 ah mark 一起去的
他介绍我们去 island glade (应该是这么拼的吧……)山上的一座庙宇拍日出
虽说是拍日出,可是因为日出不美,结果我们就拍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照片 XD

以下这张照片是合成的(一看就知道啦!废话!)
原照有两张,是大佬拍的,由本小姐我编辑的~~
 

大佬他们也有做合成照,我们做出来的每一张的感觉都不一样咯!
之后,我有做了一张,是三张照片合成的
不过,里头的人数不足,因为其中一个我被遮着了,所以我干脆就不让那个我出现
还有一个是大佬,他的位置不好,被另外一个自己遮着了,只剩下头部小小的一个部分 :P


至于其他的,可以看看以下的幻灯片 ^^


那两台 SLR 相机,绝对不是我的,我依然用着我可爱的傻瓜相机 XD

好咯~我要去睡觉咯!
明天,还是忙碌的一天哦!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最后一天,是否很兴奋,很开心呢???
又带点舍不得的心情???
上次我是这样的心情啦,哈哈!!!

marytance 说...

Best wishes to you.
The photos look fantastic.

CH 说...

合成照做的不錯!也祝您工作快樂。:)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可就相反了一点,我刚才还做到 6 点多才下班呢…… =.=

marytance:thanks for your wishes~! and thanks for your praise ^^

CH: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