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无聊的胡思乱想~~

改考卷改到好累,来放松一下~~
放松的时候,看看 Facebook,看到很多人都在写“闺蜜”二字
仔细想想,其实我这个人蛮孤傲的 XD

我没有所谓的闺蜜,更没有死党
或者说,我随着年龄增长,随着身处的环境改变,跟我亲近的人也改变了
朋友都说我是个无情的人
当我离开了一个地方,我就几乎不再联络那些旧朋友,反而是他们联络我居多
我也很少主动找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渐渐的,以前无话不说的朋友,现在也没再谈些什么心事了

所以,可以说,跟我亲近过的朋友,都曾经知道我的某一段隐私
因此不同的朋友就会知道我不同的隐私 XD
其实,我这个人没有什么隐私可言,只要是遇上对的时机,我几乎是什么都可以摊开来说
我不算是高调的人,但是我也不低调,我只是很容易就吐露心声
我不喜欢一个人,我会跟人家说
我喜欢一个人,我也还是会跟人家说
我做了什么好事,我会跟人家说
我做了什么坏事,我还是会跟人家说

然而,当时过境迁之后,我也就跟着放下了那些旧朋友
我可以很容易就融入新环境,同时很容易地就忘掉旧朋友(也不是忘掉,只是不怎么想念旧朋友,不怀旧)
就像,以前失恋时,虽然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真正释怀
但是我其实只为他流了一天的泪,之后很快就开始振作起来继续上班,根本没当一回事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触景伤情,然后就暗淡了一阵子,但是也不再流泪

我跟十先生告白失败后,下一秒钟就很镇定地跟他说我们做回好朋友吧~~
(当然,当时是他载我的,不做回朋友,他就要丢下我,他自己回去了~~)
然后,我就很快地放下了对他的情感,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都对他不再有任何期待了
所以,我真的很无情哈~~~
呵呵,该说是好事还是不好的事情呢?

有时候会好奇什么是“闺蜜”?
有时候我又喜欢搞自闭,不想要有闺蜜这种烦人的友情
哈哈哈~~矛盾啊~~

话说,现在,跟我比较能够聊的,当然是我的同事啦~~
当我离开了这间学校之后,我想我又要换朋友了~~
想想也不错,这样才能够认识多一些人,才能够从不同的人身上学多一些东西~~
(我一直都觉得,每一段人际关系的开始,背后都存在着互惠互利的关系,就像,你回想一下,你是怎么认识你的好朋友的?为什么你会认识他?)

好啦~~想太多啦~~
我要去睡觉咯~~
明天继续改考卷!!
加油!!

2 条评论:

Chee Lin 说...

其实我的朋友也是随着环境而改变的,不过那几个最好的朋友还是有时不时联络一下,不过他们都结婚有孩子了,比较忙,所以得空的我有时也会去Trigger 她们一下,哈哈

李家梅 说...

Chee Lin: 哈哈,有你这种朋友真好~~我是直接懒惰去 trigger 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