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珀斯之旅 – Day 5

第五天,是我们长途跋涉的一天
我们从早上 9 点就开车出发,前往Wave Rocks,大约需要 3 个小时车程的“荒凉地方”~~哈哈
我会说那是荒凉的地方,因为那地方真的很荒凉,除了一个停车场,旁边不远处有个厕所之外,就没有别的咚咚了哦~~
澳洲真的跟我们的国家不一样
我们的国家是,只要是旅游胜地,难道还会放着赚钱的大好机会不理吗?早就在一路上的街边摆满的摊位,售卖各式各样的纪念品等等了吧?
可 Wave Rocks 那里,真的是一个摊位都没有,连个当地的纪念品商店都没有

话说,我们在前往 Wave Rocks 之前,先兜去了一个城镇,叫 York
其实 York 那里还有很多名建筑物,可是因为我们赶时间要去 Wave Rocks,所以只是大致上走走看看就离开了




从 Wave Rocks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黄昏了,我们还得开 3 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回到 Perth City
不过,也因为迟了,在回程中,我们的车子里走在广阔的郊外草原旁,看到满天的星星~~
那种景色,也就只有郊外才看得到,就算在 Perth City 也是看不到的
看着满天的星星,从这一边的天际布满到另一边的天边,真的感觉好像一张很大的星星图案的被单覆盖在我们的身上的感觉
那些星星,看起来感觉就很像是非常的靠近我们,好像只要我一伸手就可以摘到一样!!真的,没骗你~~
从来不相信爱情故事里 “我愿意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那种桥段的我,也很有那种感觉 XD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虽然走过的地方很少(大部分时间就坐在车子里睡觉 :P ),不过印象却很深刻 ^^
在 Wave Rocks,我们也拍了一张我非常满意的照片,是一张我跟十先生的合照~~

这是我们第五天的行程~~


这些都是我们那天拍的照片~~其实选出来的不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