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5 年的回顾 ^^

剩下 2015 年的最后一个小时了~~
今年,我都不敢看我的目标列表 >.<
我达到的目标简直就是……少之又少!!!

然而,话说,今年,我感觉过得好快~~~
人家说,好时光总让人有种过得很快的错觉
所以,我这一年应该是过得非常不错,就算目标没达到多少(自我安慰是一定要的~~哈哈)

首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成就,自然是我终于念完硕士了!!!!
应该说,前半年都在忙硕士课程的毕业论文,那时候简直就是快疯了~~~
每天都在看 scholar papers 和 articles、取材、归类
然后在写着毕业论文时,还是觉得资料不够,又再读 papers,就这样,每天看了几千几万个英文字(也不见得我的英语有进步 =.= )
对于不喜欢看英语文章的我,想当然是一种折磨,慢性折磨 XD
而且,除了毕业论文,我还念着最后一个科目,也得忙那一科的功课
再有,工作方面,我还是得教书、改考卷等等……
所幸我的老板对我很好,我跟他要求那一个学期让我教一个科目就好,他答应了,也真的只让我教一个科目~~
其实,我真的打从心底感激他的协助的~~~

另外,毕业之后,给自己买了新车,也给自己买了一台针车,车了坐垫套和头枕套
所以,我也算是达到我的其中一个目标了(做一项手作)
这些都是小小的成就感,同时,我仍然在进行着的就是我澳洲之旅的剪贴簿,我已经做到 Day 8 咯,还有三天的行程就做完了~~呵呵呵

说到澳洲之旅,虽然不在我原先的计划里,可那也是我的其中一个 N 年前的目标 –> 跟十先生去旅行~~
所以,算是满足了我的其中一个梦想 ^^

至于工作上,我遇到的,几乎都是好事情,或者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哦,我在我的办公室里种了一棵绿萝,到现在都还活得好好的~~~ 这也算是一个成就了吧??哈哈~~

在家庭方面么,唯一要说的是,我越来越爱跟我家爸爸抬杠了
就觉得我的叛逆期才刚开始呢……有时候,真的是在反省着,我是不是该好好的跟他沟通呢?
很多时候,我都保持沉默,不出声,因为知道我一出声,结果肯定是两个人都脸黑黑了
唔唔,该反省反省……

最后,在感情上,跟十先生,还是一样,都没吵过架
有时候,我会问他:人家不是说吵架可以增进感情吗?不如我们来吵架一下吧?
他就一脸 的表情,说:无聊啦你!
哈哈哈~~~有时候又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平凡,所以就跟他闹一闹别扭,可最后都没闹成
还是那句话:他对着我的脾气还真不是普通的好 XD

至于不好的事情……

我好像都想不起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了也……呵呵

总之,祝愿大家,新的一年,新希望!
努力!!!

等我大扫除之后才来写 new year resolution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