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珀斯之旅 – Day 4

第四天早上,我们离开了 Lancelin Lodge,去了 Lancelin 的沙丘
也去了 Swan Valley 的酒厂、蜜糖厂和巧克力厂
我在蜜糖厂买了些蜜糖和 lotion 来当手信,幸好我家妈妈和同事都喜欢那些手信(对于不会买手信、礼物的我来说,真的很艰辛啊~~)
那巧克力厂有三种免费试吃的巧克力任由游客拿也,其中包括了 dark chocolate、milk chocolate 和 white chocolate
(不懂是不是最近被“某个人”影响了,我竟然觉得三种巧克力之中,还是 dark chocolate 比较好吃也…… =.= )
最后我们回到了 Perth City 住宿在 Witch’s Hat backpacker 的民宿

以下就是我们 Day 4 的行程~~

在民宿那里,我看见一位女住客盘坐在大门旁边,看着手机,腿上还有本簿子,有点烦恼的样子
正好她抬起头来看到我,就跟我问好:Hi, how are you?
我当然回答:I’m good, How about you?
对方竟然回复我:No, I’m not good.
我自然得问起她为什么烦恼,原来她在那里已经住了一个月,都没有工作,眼看盘缠就快要用完了,所以很烦恼
我只能祝福她早日找到工作
话说,这就是一边旅行一边工作赚钱的风险
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的冒险
其实我也很想要这样,但是我自问不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人,只身一人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就算了,还要为钱烦恼,不容易呢!

这就是我们在 google map 里的 Day 4 行程~~

以下是更多其他没有被刊登出来的照片咯~~

珀斯之旅系列:
Day 1 – 出发! Perth!
Day 2 – 到 Rottnest Island 去骑单车~~
Day 3 – 北上 Lancel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