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中学校友组

最近,中学的同学们开了一个 Facebook group
把我加进去了
大伙儿就在 group 里缅怀过去
把中学时代的一切东西翻出来发在 group 里
然后,就说:
我找到了我的 name tag,你们还收着吗?
我找到了我的毕业证书,你们的呢?
我找到了我的成绩报告册,你们还记得以前考试怎样怎样……
我想起了 xxx 老师,想当初……
我那天看到 xxx 老师,他还记得我也……

我翻着这些留言的人的名字,忽然在那个 group 里看到他的 Facebook
哦……样子还是没变,就成熟了一点,一认就认出来了
本来已经忘记的一个名字呈现在面前
哈哈……我想起了,N 年前,我怎么会暗恋这样的一个人……长达十三年之久????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也不会觉得恶心了,也没有了以前的怨恨
不过,于情于理,我永远都不会再跟他成为好朋友了

另外,我继而又想起了另一位同学的脸
但是,我已经想不起他的名字了,怎么想也想不起
他当然不在那个 group 里,也永远不可能会出现在那个 group
总觉得,这个 group 让我想起了好多不美好的事情

因此,我决定,unfollow 这个 group 了
我想,过不久,我应该就会离开这个 group 了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