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极度放松!!

啊~~~~我的毕业论文终于写完了!!!
现在就等我的老师过目帮我检查一下看有什么错误了

有种放松了的感觉……
是超级放松!!!
昨天去 UUM 见了老师回来后,就拼命地滑神魔!!
滑了一整个下午,一直到晚上,滑完就睡觉 XD

我终于熬完了 2 年半!! 2 年半的青春!!
就这样没有了……  T_________T

话说,接下来,我 7 月要重新开始我的古筝课
朋友已经预约我,要在 11 月时一起去参加古筝比赛了~~
希望我来得及练习吧!!

看吧!我又开始给自己找事情干了
这就是我吃饱没事干的后果
没事找事干 XD

除此之外,我在前些日子又给自己设陷阱了 –> 小小目标
不要笑我!!我这一次是认真的!!(只是没有非常非常认真罢了 XD )
说我没有非常非常认真,是因为我给自己留了条后路 —— 没有设期限 =.=

反正我就是想要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我就是很懒惰,却又有一堆梦想的人~~~
我知道各位看官都很无言
原谅我因为终于熬完了硕士课程的兴奋心情导致自己语无伦次
我是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的啊~~

那种一路走来,因为极度不愿意去做而痛苦到极点,熬到头的心情,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
当然,你可以跟我说:早就该往好方面去想的
我只能说,一个人在钻牛角尖的时候,就是在钻牛角尖
就算是跟自己说:我读硕士是为了工作,为了自己的饭碗,所以就好好读完它吧!
可是,打从心底不愿意的心情,依然不容易改变
就像一个凡事想太多的人,不管你怎么叫他别想太多
他可能会一时跟你说“好滴!我感觉放松了”,下一分钟他又会想太多了……

啊~~我真的语无伦次了
呵呵呵~~~好啦,还是赶紧去好好睡一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