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第三季度

这个学期,我教学的时间表真的很乱
每个周一上课到晚上 7 点
每个周二早上 8 点半开始上课
每个周四上课到下午 6 点半
虽然感觉很累,但是每个周五我算是空闲的,因为没有上课(不过还是得去学校报到的)
正好给我休息一下吧~~

今天我来报到之后就坐在办公室里
然后,我就决定收拾我的办公桌
终于~~收拾干净了 ^^
然后,就开始更新我的 2014年目标列表
现在已经是第四个季度了,也是时候再回顾一下了

感觉上,这第三个季度好像没有什么进展
除了一项:最近我已经适应在黑暗中睡觉了
其实,我这个人,可以在任何情况下睡觉
只是,在黑暗中的话,我会有点怕怕,除非有人在我旁边
不要笑我!!很多人都很怕黑暗的哈~~!!
我小时候也是在黑暗中睡觉的,只是每一次我关灯后的那一霎那,会感觉很恐怖而已 XD
关上了灯之后,我就要快快跑到床上盖上被子,而且双脚不可以露出被子外~~哈哈哈~~
自从我搬来现在居住的房子后,我妈就让我放一盏盐晶灯在房里
那盐晶灯是 24 小时亮着的,所以我老是得换电灯泡
一直到最近,我又来个乾坤大挪移,把我房间的摆设换了一下
这换了一下下之后,我的盐晶灯竟然不知道该放在什么地方了 =.="
嗯,干脆,就趁这机会,让自己习惯在黑暗中睡觉吧~~~

就这样,我开始习惯了……
一个三十几岁的人了还害怕黑暗,还真的有点好笑啊~~哈哈
第四个季度,我就要加油啦~~~~
继续努力!!!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