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时间过得好快

前两天,跟我家爸爸和老弟一起去吃晚餐时,一位男生忽然跑来问老弟:
请问一下,那一位是李 XX 校长吗?
老弟回答是的
哦,原来是老爸 N 年前的学生
N 年前,也有 20 年了哦!!!
时间过得好快啊……当时我还是个预备班的学生,现在我都已经工作了 9 年了

老爸是肯定不认得他了,毕竟老爸身为校长,面对的是几千位学生,怎么可能认得呢?
试想想,现在的学生,有几位是会去认校长的?
很多人心里一定会说:我认得他,他也不认得我啦,还是不要走过去好了
哈哈,这句话肯定说中很多人的心里话,因为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跟我说过的
很难得的是,那位学生还记得老爸曾经做过的某些事情
我想,我的学生会记得我曾经做过什么吗?应该不会吧……

或许,我做个不够好
虽然我也不奢望我的学生会记得我,但是如果能够被人记得,谁会不开心呢?
我只希望,我能够教好我的学生,尽量的、尽量的……
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学习

话说,那天我也跟十先生说起,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呢~~
哈哈,说实在的,我并不觉得快,但也不觉得慢
只是,在这两年里,有不少人说我转变了(就是没有变瘦了 XD )
变得长发飘飘,变得有穿裙子,变得有化妆
哈哈~~我说,长发为君留,裙子为君穿,眉毛为君画 XD
我也知道,我正在一点一滴的改变我自己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变瘦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