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想家不?

看到一位学生在部落格里说她想家了
仔细想想,我在吉隆坡念书的两年里,我并不想家
你可以说我不孝,但我就是没想家
即使是曾经在那里病了一个月,我也没想家

或许是因为我有几位很照顾我的室友
虽然他们对我的照顾不至于无微不至
不过,至少也会带我去医院给医生看病,不错了~~

那天才跟我家妈妈说起
我在那里住的时候,曾经有好几天
上大号都像水喉在开水一样的大出血
一坐上马桶就这样哗啦哗啦地放血,比捐血还要快上几十倍
那时候,也没感到害怕,没想过要看医生,更没想过要回家
过几天,就自然好了……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 >.<

每当学校放假时,我也总提不起劲回家,是能够拖就拖
每一次都是室友们逼着我回来,因为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吉隆坡
我是不喜欢吉隆坡,但我自认是个懒惰到极点的人
我只要到了一个地方,就会懒得再动
就像我以前在公司里,就懒惰回家
在家里,就懒惰去公司一样
同样的,我从吉隆坡回来后,开学时也会懒得再回去吉隆坡读书

我就是这样……
或许我真的只是因为懒惰,才不会想家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