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想起了你

我家爸爸的好朋友去世了
曾经跟他一起喝酒打麻将的好朋友
人生难得的好朋友

忽然,我想起了你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应该过得很好吧……
在人间走过那么短短的 14 年就离开了
说真的,当我知道你离开时,我有点羡慕你
羡慕你能够那么早就脱离苦海
我多希望我也能够早点离开啊!

我对你也有许多的愧疚,但是我知道,后悔没有用
我不祈求你原谅我,因为你已经不在了
原谅与否,都改变不了事实
我想默默地为你祈祷,但是很讽刺地说一声,我甚至忘了你的名字
我记得的,只是你那张天真傻气的笑脸
你每次看到我都会笑,会跟我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
我想,你是看我独自一个人,要来逗我开心的吧!

感谢你,让我学会珍惜当下
虽然,那是我在那 5 年后才有的觉悟
某某,愿你安息

晚安

1 条评论:

Chee Lin 说...

你好像有蛮多遗憾的故事,我在十四岁时也有朋友离开了,反而我觉得她很可怜,因为她的愿望就是结婚生子,可惜她这一世也在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