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梦见祖母

今天下午睡午觉时,梦见了我家祖母
很久没有梦见她了哦

梦境开始时,是她在呼唤我,所以我就过去她的房里
印象中,我似乎不能走路?
我好像是坐着某样咚咚慢慢滑着去她房里的
当我正要去到她的房间时,忽然有一个男人用跑的,比我快进到祖母的房里
我记不起那男人是谁,应该是不认识的
我看着那个人进了祖母的房间后,在柜子上取了一样咚咚后就出去了
记得当时我的心里似乎不是很舒服,有点生气
也不知道是生气那男人擅自拿人家的东西,还是生气那个男人始终没有看我一眼,忘记了
后来,我进到祖母的房间,应了祖母
祖母就从床上起身来拿了个罐子,用汤匙从罐子里头舀了一汤匙的液体
(祖母起身之后,比我高了很多,显然的,我还是不能走路,就一直处在很矮的视线中)
液体是透明的,液体中还有一团团黑色的咚咚
祖母要我吃下去,我就吃了,也没问那是什么
结果,辣到我~~~~~

然后,我就醒来了……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梦到吃死去的人给的东西是不好的
那代表什么,为什么不好,我忘记了……
哈哈,总之,那只是个梦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