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Android Apps 培训课程 ^^

刚刚过的周二开始到今天,我有 3 天的培训课程
培训些什么?
是写 Android apps~~!!
呵呵,我想学很久了哦~~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真正动到了 ^^

Android apps,是以(我久违了的)Java 来写的
当然,我对 Java 已经很生疏了,还是最近在硕士课程读到这一科,才重温旧(恶)梦
幸好那些个什么 extends、implements 等等的 concepts,我都大致上都还记得的

呵呵,这就是我写的简单程式 ^^
其实也不只这两个啦……我的手机现在整个界面都是我写的 apps
这是手机第二面的 apps 了

这是非常非常简单的程式,就是让 user 输入文字,然后转变文字的位置和文字的 style
(别管那个 Gangnam 的字眼,我只是照着培训讲师打的,其实原本的字是……忘了 =.=")

以下是 TARradio2 的安装程式,用 Android 手机的可以尝试安装看能不能使用
TARradio.apk

不懂能不能安装……
刚才尝试过用手机打开网页就能够把程式安装在手机上了~~
等我有空再再写些废废的程式上来 XD

虽然我学的是皮毛中的皮毛
但是也真的学了很多的感觉
很好玩~~呵呵呵呵

8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老师~下个sem轮到我学了!
怎么又是JAVA?!!
听人家说好像是另一种android language 不是吗?
不要java啦~~~~~~ T.T

Jaleen 说...

纹吟:你的是 Android phone 吗?是的话,可以尝试用手机打开我的部落格,然后下载那个 apk 文件吗?
我想看看是否能够下载安装到别人的手机,因为我的手机是已经做了设定的,肯定能够下载安装的。

Wendy 纹吟 说...

刚刚download了!!
能安装,也能用!! =D =D

Jaleen 说...

纹吟:哈哈,谢谢尝试哈~~ ^^

Wendy 纹吟 说...

不客气啦 ^^
没有bug!^^

Jaleen 说...

纹吟: 哈哈,唯一的 bug 就是那个 Gangnam 字眼,本来应该是…… Alignment,没错的话。哈哈~~

Unknown 说...

教我!我也想学!

我要做一个 to-do-list apps,虽然 google play 里有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满足我的要求。哈哈哈哈!

Jaleen 说...

Kharn Yee: 哈哈,那你首先得学会掌握 Java 哦!上到 Degree 应该有得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