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朋友送我的明信片~

我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明信片的 po 了吧
最后一篇,似乎是 2014 年 3 月写的 来自德国波恩的明信片

之后,其实我还收过好多张明信片,可是都没有时间再写了(应该是懒惰的成分多一些吧……
呵呵,然后,我在从日本回来之后,就整理了我的明信片,发现原来有两张明信片是朋友寄来给我的,可我一直都没有 po 过也……

这两张明信片其实已经收到很久很久很久了,有几年的历史了哦……
这一张是 2013 年我一位网友苑媚就发来送给我的(3 年前…… =.=")
她去了柬埔寨旅行,所以选了这一张明信片给我 ^^

吴哥窟应该是柬埔寨最著名的景点了吧……
话说,我曾经跟 avatar 约定减肥计划,成功先减到的那一个要请对方去柬埔寨旅行
结果,那个计划没有完全实行,我们两个本来就相隔甚远,一个在 KL 一个在槟城,所以要互相鼓励本来就不容易
现在,我们两个相隔得更远了,他到了中国福州去了,我依然在槟城
啊啊,在想他最近过得怎样了呢?哈哈,一个跟我蛮聊得开的家伙

再有这一张,是 2015 年另一位网友 Annie 发来送我的
Annie 是一位画家,明信片上的图案是她的杰作哦~~
我在很久以前就被她的水彩画吸引了(我是个喜欢水彩画的人)

现在她已经结婚生孩子了哦~~
她的孩子也很可爱呢~~

呵呵,接下来,我就要继续 po 关于我收到的其他的明信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