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すずめの戸締り

今天想说鸡圆仔的学校放假一个星期,我们都没有带他去哪里玩,因此我就想说带他去 Gurney 走走逛逛

结果,意外的,来到了 Gurney,曾经我们常来的地方,我竟然不知道想带他去什么地方走了……由于妈妈我也不喜欢逛街,鸡圆仔也不喜欢逛街,他只走他有兴趣的店面,但是小孩子走的店面,本来也就不多……

想着接下来 5 月他老爸答应要带他去电影院看 Super Mario,那我就先来个暖身,带他去试试看电影院是怎样的吧……

我让他选他要看的戏,他选了好久,最后竟然选了《すずめの戸締り》,好吧!我虽然之前跟丽萍去看过了,现在再去二刷吧!

果然,在短期内不能看同样的一部戏,我看到都要睡着了……

新海诚的动画片果然都是跟超时空有关的呢……

 话说,我刚刚进场,就发现了我的学生们,鸡圆仔就很好奇地「监视着」我的学生们,一直问他们是我的学生吗……好吵啊……不过,至少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