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平民市集

刚刚过的周末,我跟丽萍去平民市集

我们早上先去 Autocity 的 Subway 吃早餐,然后再去 TGV 看电影,看的是 すずめの戸締り,然后再去社尾的平民市集

哇,天气好热啊!热得不行,我一直在擦汗。最怕热的我,估计是不会再来了……
主要是,我有兴趣的东西不多,而且市集里卖的东西都不便宜呢……真的不是我这种档次的人可以去的。当然,手作人有手作人的看法,我也是喜欢做手工的人。但是,我只欣赏,买不下手。

平民市集的入口处

感觉我像是来拍照多一点啊……

平民市集的 poster

由于太热,我买了一把扇子 RM80,好心痛啊……

虽说贵,但是还是买了好多贴纸呢……哈哈

今天,四阿姨发现我们出现在报章上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