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完成了新课程的 2/5

已经到了 11 月份了
我也该回想一下今年的一整年了
仔细想想,今年过得并不好,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生活上
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努力看看我在明年之前还能够去到多远……

我正在学习慢慢接纳十先生的意见,在生活上做些改变
让自己过得好一些,放松一些
其实我并没有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放松……
我就是觉得自己太放松了,所以才要找事情做
否则我知道自己会一直颓废下去的

我希望在明年之前,我可以再做一些改变吧!
至少,现在我不需要晚上给鸡圆仔哄睡,他可以自己睡着了
我也可以趁机做一些自己的事情,然后早点睡
而不是等到他睡着了,我才开始做自己的事情,然后熬夜到很迟才睡觉

话说,我也完成了 online 课程的 2/5,获得了两张文凭,还有 3 个课程就结束了一个课程
之后,我还有两个课程呢!
虽然,我觉得自己在 12 月结束之前可能一个课程也完成不了……哈哈哈,就尽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