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谈耐心

十先生总是耐心爆表……

我花了半个多小时帮他熨一件衣服,不懂为什么开了好大的热度还是有皱纹……而且还是熨了好几次 =.=

十先生一直都没有催我,只是在一旁跟我聊天……

45 分钟之后,我放弃了,把衣服递给他

他看了一眼,说:好像没有熨到一样

我说:拿来,我再熨过!!

我又开大热度熨了一次,还是一样,不过就我的肉眼来看,已经比还没熨之前好多了

他看了一下,静静不出声,把衣服挂了起来

 

 

我心想:真亏他能够等一个小时! 


真的,无论是什么事情,他总有足够的耐性等我

就连结婚这件事,他也很有耐性

他一直在等我做好结婚的心理准备,所以一直都没有跟我求婚,直到我自己跟他说:我准备好了

因此,他就这样省略掉求婚环节了!!! 🙄🙄

婚后,有一天我忽然梦醒了,问他为什么没有跟我求婚,他说反正就一个仪式罢了,而且他本来就打算跟我求婚,结果我就跟他说我还没有 ready,所以就延迟咯…现在婚都结了,有没有求婚还有什么关系?

无言……我也是女孩子,也希望有一个求婚仪式好吗……

我不需要浪漫的,不需要劳师动众的,更不需要盛大到可以 po FB 讨赞的,就一个简单的仪式让我有感觉终于有人问我的意愿结婚而已 😤😤


哈哈哈~~不自禁就想起这件事

或许当初我不要太坦白跟他说我没有关系ready 会比较好吧?

算了,以后我要教我的儿子无论如何都要跟女朋友求婚,免得女朋友失落一辈子!! 🤣🤣


哈哈,好啦,是时候该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