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鸡圆仔学画画

随着鸡圆仔渐渐成长,我开始比较放松了
放松是指,我会慢慢地给他尝试各种活动
虽然还不至于给他拿危险物品,但是还是会尽量给他尝试不同的新事物

最近,鸡圆仔开始会说一些颜色名称,以及 A-Z 和算号码一样1-10,而且会说英语、中文和福建话的 1-10 呢 XD 
不要说我怕输给他学那么多,其实这些都是他自己学的,我并没有特地教他或者逼着他学讲
我也只是随便说说,他自己就学会了
也因此,我开始比较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了 XD 

那天,鸡圆仔说要画画,我就心血来潮拿了水彩给他画
之前曾经拿水彩给他,可是他都不搭理我,所以我也很佛系地就算了
这一次却会感兴趣了呢~~



呵呵,看他那么开心,可以考虑下一次再给他玩玩~~

另外,我没给他拿剪刀,但是有给他学拿夹子,他也好开心,当作剪刀来玩~



还有,只有在外婆家才有机会吃到这样乱七八糟,因为外婆会做善后工作 😝😝



呵呵……他妈妈我是个懒惰的家伙
因此,从怀孕时,我就跟十先生说,孩子的成绩可以不好,但是我要他学会自律自理,所以我会早早就给他尝试各种活动,让他学习,这样我就可以偷懒咯~~

好咯,又是时候睡觉咯~~
话说,明天将会是很忙的一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