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快乐补习班

我教补习的那一班学生,总是让我啼笑皆非
话说,他们又考完试了
我提早去中心,因为想要先去吃个晚餐才开始补习

正好,他们也到了,就叫我:管家婆!(关于“管家婆”这个叫法的起因,以后再说)
我就问:你们要去吃晚餐啊?要吃什么?
他们:我们要去吃 KFC 你要去吗?
我:好啊,也可以
学生 A:管家婆,你要请我们吃 KFC
我:哦?考试考很好?
学生 A:我考 38 罢了
我:蛤?都没有达标!你们不是目标要考 40 分的咩?
学生 A:才差两分罢了~啊不然你请 5 块钱就好!
我:没有达标就没有请,还请 5 块钱叻!
学生 B:老师,我差一点就考到一半了!
我(忽然高兴了一下):哦?你考几分?
学生 B:18!差两分罢了!
(啊???你的一半,是目标的一半??不是 100 分的一半??)
我:做么这么差的??
学生 B:我会做的,粗心罢了!
我:粗心到很够力咯!!
学生 C:老师,我好一点点,我有达标!
我(又开心了一下):哦?那你几分啊?
学生 C:我考 41 分!
(是达标了……才多那么一分…… =.=" )
学生 C:XXX 也达标,考 44 分也~~(那位学生 XXX 没有来上课)
学生 D:我考 65 分!
(啊……终于有一个及格了……等等!他之前考 70 多分的!!还是退步了啊~~~ T________T )
我:你也粗心?还是不会做?
学生 E:老师我也没有达标!
我:还说到很光荣一样!之前还能够考 50 多分,这一次做么就这么差?
学生 A:老师,你要了解,之前的一题 4 分,这一次的一题才 1 分,我们要做对 4 题才有4 分!
我:…… (无言 =.= )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吃 KFC,然后……我付钱请完他们
其实,久久请一次也可以啦……反正是我的生日的那一个月份嘛!呵呵

在吃着 KFC 的时候,我依然不忘要训话两句!!
呵呵,那一班学生的好处就是:快快乐乐过日子!
我当然训话归训话,还是没有骂他们啦……
其实他们都是乖孩子,就是数学功课差了点(只限数学,数学!! >.< )

好啦,这就是我的快乐补习班,纯粹分享,不是发牢骚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