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多管闲事的家伙一个 XD

上个月底,sausage 的生日,我竟然忘了,在隔了两天后才给远在台湾的他发信息
我每年都会照例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了啊
每年他都给我一样的答案,说没有
今年,我问他:好久都没有回来槟城了,是台湾太好住了?
他说:很不错,没想回来了
我好事的问:那是不是打算找个台湾妹的女朋友啊?
他说:嗯,她是台湾人
我回答:终于啊!
他说:终于?
我说:是啊,终于找到女朋友了!
他就静静了

唔唔,可能我又说错话了?
无论如何,希望他是真的放下了
记得 N 年前,他跟我说,不懂怎么选择,是要选择姐姐还是妹妹?最终他决定离开,也决定不结婚了
当时我跟他说,万事没绝对,话不能说太满

后来,那位姐姐嫁人了,我看到他失落了
现在,希望他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让他想要安定下来的人了吧
在我心里,我一直都觉得那位姐姐跟他很登对,我也一直以为他最后会跟那位姐姐在一起
或许,那位姐姐出现在错的时间吧……
而他现在的女朋友,正好出现在对的时间,所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哈哈,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有跟他说过……
他曾经是我念学院到大学时暗恋的对象呢~~(我承认当时的我是很花心的,见一个喜欢一个 XD )
没为什么,当时算是情窦初开?还是就因为他是当时唯一一位主动牵我的手的男生?
好像都不是,暗恋他已经是很早很早的事情,似乎是当时班上盛传我跟他的事情的时候吧~~都不太记得了啊 >.<

当然,一直都没有跟他表白,是因为我觉得他不适合我,或者说我不适合他
他的成绩很优秀,但是有点小固执也有点高傲,当朋友就还不错,当情人嘛……我应该会常跟他吵架~!!哈哈哈

总之,希望他跟这一位女朋友会开花结果吧~~
(话说,我都忘了叫他给我看他女朋友的照片了~~)

算算一下,我暗恋过的对象,似乎终于都已经有固定的另一半了~~
呵呵呵,就像喜剧的结局,皆大欢喜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