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珀斯之旅 – Day 1

哈~~~我终于开始动手做我的 scrapbook 了~~
十先生跟我说,不用做得太美,不然会一开始很用心,之后就没有心做了
我说最容易的就是全部照片贴下去就是了 XD

可是……就算只是贴照片,也是不容易的工作……
刚开始,就得先编辑好全部的照片(我只是调色而已),然后制作成照片纸的大小(我用 4” x 6” 的 4R 和 A4 大小的照片纸)
其实很重本一下的……可是我就是想说 “懒惰”拿去让人家打印出来……哈哈
这些就是我打印出来的(其实还没打印完,因为打印机没有 ink 了)

然后,我当然不可能真的就只是把照片都贴下去就算了……
我就搬出我多年来珍藏的文具和手工用具~~
这些都是我平时慢慢累积的战利品哦~~
每次我买的时候,我家妈妈都会说我:又买了一堆!

不要笑,我的房间本来就是这么乱的,我不是个爱收拾房间的家伙(还很自豪的说 XD )
每次收拾好房间后,一阵子又乱了,因为要找东西而弄乱的 =.="

然后,就这样开始了~~
我的剪贴簿是找行程做的,并没有照主题做,因为那样的话有点难以把照片归类

话说,我做了几面后,已经没有力气再在这里多写些什么了……
就直接拍照片放上来好了 XD

这是第一天的行程~~
基本上就是从机场出来后,就去旅馆 check-in,然后都是在 Perth City 走走而已

附:
PIA = 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WA = Western Australia
PIGGY = 本小姐

以下是我们在第一天走过的路线~~

照片当然没那么少……我只是选了经典的照片来做剪贴簿而已 ^^
以下是我已经调过颜色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