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偷懒喝杯咖啡吧~

好久没有好好写篇休闲文了……
最近都算忙(说忙,其实也是有忙里偷闲,也是有懒惰的时候啦~~)
我的毕业论文已经在半路上了,目前还算稳定,很高兴有好几位学生愿意帮我做测试~~
话说,最近去了两家咖啡馆,想要稍微介绍一下下
不过我可不是美食部落客,也不擅长写美食篇,所以就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啦~~

第一家是 B&W Coffee House,那是给十先生庆生时去的
这一家咖啡馆是以纸皮做主题的
咖啡馆里的一切都是用纸皮做成的,包括了桌椅

我要坐在椅子上时,的确是犹豫了一下
众所周知,我是重量级的,这种纸扎的椅子能够承受我的体重么?
坐下去之后,还真的承受得了呢!!
可是,因为我兴奋得摇来摇去的,十先生就叫我小心坐,不要弄坏了人家的椅子 =.=

周围的装潢还不错,格调挺新鲜的,适合年轻人来喝杯咖啡叙叙旧 ^^

本来么,我们是要点蛋糕的,可是蛋糕橱里只有一种蛋糕,所以就只好点了那蛋糕咯~
另外,也点了一些吃的(三点三的小食?? XD)

还是那句话,不要问我好不好吃~~
我说都好吃,十先生就说还不错(罢了) =.=
那鸡排呢,我觉得很不错的,酱料挺特别的,只是有点小辣,我还能够接受就是了~~
不过蛋糕可能因为放很久了(因为只剩下那么一种蛋糕了),所以味道就不怎么好了
我们在那里吃完了就聊聊天,竟然就这样耗了两个小时!!
在我们坐着的那两个小时里,只有一位男生进来喝杯咖啡,然后又走了
我在想,这算是好生意么?可能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是周一吧!大家都上班啦~~
只是毕竟,在那一带有太多这种店面,所以竞争力其实也蛮大的啊……

B&W COFFEE HOUSE (Coffee Cardboard Art)
94, Lebuh Muntri, 10200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Mon - Tue: 11:00 am - 10:00 pm
Thu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 Sun: 11:00 am - 11:00 pm

HENRY 012-5043868
YAP 012-4480886

################################## 我是一条分割线 ##################################

另外一家,是咖啡馆,不过是以冰淇淋著名的,叫 Street Art Cafe
我本来是在这个 iblogmyway 部落格看到 creme brulee,很想去尝试一下的
十先生则是要尝试它的冰淇淋,是现场做的哦~~

谁知道,去到那边时,竟然满座!!而且还有好多人在等座位呢……
没办法,我们只好买了就走,边走边吃好了
我的 creme brulee~~~

话说,那冰淇淋是有不同口味的
包括黄梨、草莓、cranberry、芒果、哈密瓜和奇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些口味吧~)
然后可以外加 topping,就是照片中左下角的那一罐罐的 toppin 材料

他们有一个机械,上面是像煎班戟糕一样的平台,下面则是有机械让平台一直处于冰冷状态
我要的是芒果口味的,那位大叔就先拿些芒果肉来切碎,然后到 cream 下去继续切
很快的,cream 和芒果都凝固了,成了薄薄的一层冰淇淋,然后就铲了卷起来

我看到一个 topping 口味叫……Nata De Coco
我马上就要了那个!!
结果,竟然和我预想的不一样~~~
我以为 Coco 是巧克力呀~~~(不要笑!!本小姐真的不知道那个咚咚原来是椰果!!)
然后等他拿来给我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以为他们做错了,问了十先生:这个是 coco 啊?=.=
我说……人家的 coco 跟我的 coco 为什么不一样的……
后来找一找,原来我要的不是 coco,是 cocoa……不就少一个 “a” 而已嘛!!! >.<
coconut 就叫 coconut 啦,叫什么 coco 嘛……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有吃,还是很好吃~~

我的冰淇淋先弄好了,我就先吃啦~~
等到十先生的弄好时,我的早就……呵呵呵

由于我们是出来了才拍的照片,冰淇淋很快就溶化了,都滴到十先生的手上了~

就这样,我们边走边吃了,就回去了……

Street Art Cafe
80 & 82, Lebuh China,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在观音亭对面的那条街)

营业时间:
Mon: 8:30 am - 10:30 pm
Wed - Thu: 8:30 am - 10:30 pm
Fri - Sat: 8:30 am - 12:00 am
Sun: 8:30 am - 10:30 pm

联络号码:
04-2628525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