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废废的聚会 XD

刚刚过的屠妖节,我一整天都跟十先生和大佬一起
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我们也是时常三个人一起的
有时候则是多大佬的女朋友也一块儿,四个人一起出游
那时候,感觉好开心好放松,好久都没有回味这种感觉了~~

那天,大佬的女朋友去了金马伦,剩下大佬一个人,就约了十先生,十先生就约了我
哈哈,我们又是三个人共聚一堂了
三个人一起去吃个早点,然后就一直窝在大佬的家
大佬还得工作,我们三个就窝在他的客厅看戏、聊天,直到……我睡着了 XD
那么些年了,我的性格依然没有改变,我以前去大佬家也是在他家的客厅大咧咧地睡觉
我不是不检点,或许就是纯粹太信任他们了吧~~
(又或者,他们看到我这个邋遢的样子,根本一点胃口都没有啦~~哈哈哈)

我睡醒后,十先生竟然跟大佬的大狗玩!!还要放那只狗狗进来客厅!!! >.<
我一看到不对劲,就跑去厕所躲起来 XD
哈哈,我真的是很怕很怕狗狗的,尤其是大只狗狗
那种大狗狗,一站起来就跟我一样高,嘴巴一张开就跟我的脸一般大,不吓坏我才怪!!

到了下午,大佬算是做完了工作,我们一起去吃个午餐,然后就跑去槟岛乱逛
逛逛逛,就逛到 Tanjung Tokong 的 Starbucks 去喝咖啡
没见过几个人那么无聊跑去槟岛喝咖啡吧?哈哈
我们三个就是那么无聊,在那里坐了几个小时,回忆过去,聊聊现在,展望未来(才怪)
然后,再去吃个晚餐,才回家

虽然我们三个好像都很废一样,不过就是那样才放松一点
要不然,还真的是日子难过呀~~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