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挂件引起的问题

这几天发现我每次打开我的部落格时总会有一个怪网站跳出来
今天有点时间,就找出到底是什么原因
原来是我的部落格被下蛊了 XD

哈哈,其实是我的部落格有个挂件(是 third party 的挂件)用来显示最近留言的导致问题的
当时因为 blogger 没有一个挂件是可以显示最近有谁留言的
(blogger 曾经有类似的挂件的,后来不知怎的,就没有了)
因此,我就寻找了 third party 的挂件放上来,方便我看看自己到底回复留言了没
之后,就一直这么留着那个挂件,一直到刚才,我才发现
原来就是这个挂件引起的,让我好找啊……

我就尝试改一改,重新安装挂件,然后更改一些里头的程式
终于,修复了

之前对各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