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十多年前的考卷

这两个星期,我都一直在烦些学校的事情
心里烦死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
在心情很不好的时候,刚好可以去发林上一上古筝课
去那里,弹一弹古筝,又跟朋友弹一弹学校的烂制度,之后又去吃晚餐,边吃边谈
感觉舒服多了~~~

再说说,这些天,也还是有好事情的
首先,我学校的一位讲师,出了名的凶,而且给学生考试从来就不把考卷分回来给学生看的
那天,那位讲师来到我办公室,就跟我说有件东西要给我
我大概猜得到的
呵呵呵呵,果然!!

这是我十多年前的考卷,那位讲师就是我十多年前的讲师
其实,那位讲师跟我说过很多次,她教过那么多学生,就是只记得我和我的一位朋友
因为我们俩很特别,好像连体婴,只要看见一个,就可以看到另一个
而且,我们俩的成绩都非常的好(害羞~~~~
当我看回我的考卷时,发现了当年答题时的一项错误:我竟然漏了回答一题选择题!!!
我竟然还犯这样的错误!! >.<
哈哈,我那位朋友的分数考得比我好呢~!
说真的,theory paper,我能够考到 90 分,真的不是我所能相信的
我也感到很意外,这位讲师竟然还能够记得我,并把我的考卷找了出来
要知道,她是从来不把考卷分回给学生的
而且她已经把全部的纸张都丢掉了,除了我们的这两份考卷

2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证明你在他心目中是特别的,把你的考卷收了十年。呵呵~~

Jaleen 说...

christine:哈哈,是啊……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让人有如此深刻的印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