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一段感情为什么会说断就断?

看到一位学生的 Facebook 里
今天才跟走了好几年的男朋友分手,隔两天就跟同班的同学在一起了
忽然很感慨,感情,是不是可以说断就断?

早前,我也有问了十先生一些关于出轨、背叛的事情
真多亏十先生,总能够听我乱七八糟的诉说我的胡思乱想
不管是我的埋怨、感叹什么的
他总是很有耐性的跟我说道理(虽然有时候我觉得他的道理是强词夺理 XD )
他的大道理不少,很多时候都可以说服我的胡思乱想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性~!!)

我也有被感动到,因为他很相信我
尤其是我这种好玩的性格,若要跟男生疯狂起来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他就那一句:只要你觉得不过分就 OK 了
我说他太相信我了
我家妈妈则说,他就这样把这粒球丢回给你了,厉害! XD

其实,关于出轨的事情
我还是觉得,只要一方会出轨,就是因为两个人的感情出了问题
只是因为,那出轨的一方放弃了,所以才会去找另一片天地吧
被抛弃的那一方,就该检讨自己到底哪里做得不对了,一直到遇到下一个时,警惕自己避免重犯
至于男女朋友,男未婚,女未嫁,本来也没有什么负责不负责的问题
大家都是在寻觅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一起走下去
但是,我想,双方都一定要经过努力,努力地保持这一段感情,慢慢地磨合
如果双方努力了还是不能做到,那只好放开了
能够的话,最好是双方都放得心甘情愿,而不是其中一方怀着仇恨分手的
也就是要和平分手啦~~

感情,还是我得学习的一块
只希望我跟十先生可以和平地在一起下去 ^^
努力~~!!

啊~~我又胡思乱想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