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头晕晕 >.<

这几天,我一直都感觉晕晕的,颈项有点紧,甚至想要做呕
抬起头看看天花板时,天花板几乎是在旋转的
最近血压低了吗?我似乎从来不曾有血压低的情况哦……

昨天头晕头痛得严重,在上课时说话说到一半忽然就晕了一下
忽然感觉自己会跌下去,不过幸好我靠着一张桌子站着,所以没有跌倒
但是由于忽然的昏眩,我一时之间就忘了我要说些什么
结果被学生笑我怎么说着说着就忽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哈哈
回到家吃了一点点东西,就一直想要呕吐
(我先声明,我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怀孕了!! XD)

因此,昨晚我很乖,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恢复了,但是到了中午,又开始头晕了……
忽然想起,两年前,我曾经有过耳水不平衡的情况
一整天都头晕头痛,也是一样想要做呕
当时好像就是耳水不平衡,听说好像是没有正式的药可以医的 =.="
不过看到网上说耳水不平衡不可以吃凉的东西太多
呵呵……最近我几乎天天都在吃水梨,水梨是我的最爱啊!! >.<

嗯嗯……要真是耳水不平衡,过几天就会好了吧~~

2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老师还是去看医生一下比较好吧?
头晕勒~可大可小~ ><

Jaleen 说...

纹吟:哈哈,现在已经好了咯~~一次医生都没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