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好好努力!!

明天就要大考咯~~~
猜猜,我刚刚做什么来了?

呵呵……我睡了一个午觉
起身后,去买了麦当劳来当晚餐
跟老弟两个人一起一边吃着麦当劳一边看动漫

这就是即将要考试的学生所做的事情 XD
其实,在我家,我们三兄弟姐妹几乎都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都是在考试前一天还吊儿郎当的
不过,因为我是我们三个里头最差的一个
所以,我从早上就已经开始读书了哦……
读到下午四点多,终于读完了
很累了,所以才睡午觉的啦~~

读书这回事,我通常都不会临时抱佛脚的
因为平常上课都有听课,所以多少都有点印象
加上,我通常都有做笔记的习惯,所以还不至于完全没有印象
(只是我的笔记纸张都是乱丢的……所以需要时间找回来整理一番,那才是花时间的 =.=" )

呵呵呵~~~
幸好,明天这一科还不算全 theory,所以我想还是可以掌握的吧!
总之,尽我所能啦~~
没办法啊……一边工作一边读书是很辛苦的……
我才刚刚做完当老师的任务,紧接着就要做当学生的任务 >.<
希望我可以考个 A- 啦~~~
我不贪心,考个 A- 就好啦~~呵呵呵呵

好咯~~继续读书咯~~
现在是翻第二遍,从头把讲义和我的笔记多翻过一遍,就可以上床睡觉啦~~哈哈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