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尝试改变心情

今天,终于又改完了一份作业
目前,还有一份作业和一份考卷要改……
先休息一下吧……
呵呵,心情烦闷时,总想写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才能改变我的心情

就说说,已经是十二月份了呢~
好快,我又快要多活过了一年了

又是时候好好鉴定自己这一年来的成就了
虽然还没到今年的最后一天,但是我想很多事情都已经成定局了,改变不了了
先做一个概括吧……

今年,我的心情起伏也算蛮大的
曾经想过放弃很多东西,包括事业、人际关系,甚至放弃这一段感情
这些都是我自身的问题,包括了我的不定性、好玩、吊儿郎当、冲动等等乱七八糟的性格

所以,接下来的这一年,要让自己定性下来了……
要让自己慢下脚步……
还有,要减少哭泣的次数……
今年哭泣的次数比去年增加了至少三倍……

另外,在这一年里,我学了好些事情
也经历了一些失败,学业上、事业上、感情上、友情上、兴趣上、健康上的失败
也在这种种的失败中经历过,从自暴自弃到重新振作的过程
当然,在这些过程中,我领悟了一些事情,算是有所得吧!

今年,过得不算很好
不过,也不算很差
至少,目前我还是能够保着这一份工作,还是有收入足够我开支
这样,就已经够了
未来的事情,谁知道会如何?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没有评论: